【Drarry】睡前故事引发的血案

  晚上九点半,斯科皮乖乖地上了床,德拉科给儿子掖好被角,准备开始睡前故事,斯科皮忽然问他:“爸爸,为什么你的头发越来越少了?”

  德拉科一阵尴尬,故作镇定地说:“这还不是得怪你哈利爸爸!”(蘑菇)

  斯科皮瞪大了眼睛:“为什么啊?”(水)

  “他喜歡.....老喜歡揪我頭髮。乖,別問。”(R)

  “爸爸怎么能这样!我明天要去告诉他不要揪你头发了!”(蘑菇)

  “……你……你想去就去吧。我们先讲故事,好的。从前,有一个小巫师”(水)

  “他腦上有疤,還是個小智障。”(R)

  “小智障一开始不明白自己是个巫师,他跟比他更智障的三个麻瓜亲戚住在一起。”(温内)

  “爸爸,我知道小智障是谁了,我明天要告诉哈利爸爸”(蘑菇)

  “安静!斯科皮!那不是你哈利爸爸…现在闭上眼睛,让我继续讲故事。”(温内)

  “我没有说是哈利爸爸,我只是说我要告诉他……”(蘑菇)

  “告訴他什麼?”(R)

  “你骂他智障!”(蘑菇)

  “他本來就是,而且兒子,我每天都直接對他這樣說。”德拉科給了兒子溫暖的微笑,“對我來說,這是情話的一部份。”(R)

  “现在斯科皮,闭眼,闭嘴,然后睡觉。”(温内)

  隔天,斯科皮敲了阿不思的門。

  “阿不思你這個智障!!!起床!!!”(R)

  “德拉科,你是不是对儿子说了什么?”哈利听到斯科皮的大喊后问道(蘑菇)

  “床邊故事而已,智障。”(R)

  “以及,我会教导一个马尔福称他的兄弟为‘智障’?看来你的智商根本没有长进,疤头。”(温内)

  “听着,德拉科。我没有这样的意思。但是,早上斯科皮突然叫阿不思智障。你能懂吗?”(水)

  “我听力很好,理解力也不差…所以该死的,我当然能懂。”(温内)

  两人站在大厅里,愣住了,事情到底怎么发展的。

  “爸爸!斯科皮叫我智障!”阿不思扯着哈利的袖子,看起来有点不开心。(蓝)

  “是爸爸教我的!”斯科皮委屈地跟在後面。(R)

  哈利听到孩子们的对话,瞪了一边的德拉科一眼。

  德拉科说:“向萨拉查发誓,我从来没有教过他这个单词。”(温内)

  哈利想扶额。

  “好吧,斯科皮。你先过来一下好吗?”他尽量用一种比较温和的语气说。斯科皮看了看德拉科,又看了看阿不思。犹犹豫豫的过来了。

  “现在,能告诉我,为什么突然叫阿不思智障吗?”(水)

  “因為爸爸說他這樣叫你是一種愛情的表現!”斯科皮憋了許久,最終大聲地說了出來。(R)

  哈利一愣,转头有些惊讶地对德拉科说:“你真的这样对他说过?”(blue)

  “这个嘛……”斯科皮打断德拉科的话:“昨天爸爸讲有个小智障巫师,头上还带着疤!”(蘑菇)

  德拉科把臉埋進雙手中懊惱地低吼一聲。(R)

  “哦,听说你喜欢小智障巫师,头上还带疤那种?”哈利抱臂微笑,“看来我们需要中止我们的婚姻了,毕竟我只符合疤头这部分,可是不智障就不符合你的喜好了。”(拖拖)

  “总之,就是这样!后来德拉科爸爸为了解释他说过的话,做了许多让我和阿不思、斯科皮偷偷躲起来笑的事情。”莉莉写道。

  “以及,我没有其他任何的意思!就是单纯想给你讲一下,你不在的时候家里过的照样很开心!PS:阿不思说,你今年想在霍格沃茨度过你的圣诞节?这是真的吗?那我的礼物怎么办???”(水)

  莉莉在信封上写上詹姆斯的名字,把信交给了猫头鹰。(蘑菇)

  猫头鹰轻轻啄了啄她的食指,然后展开翅膀,飞向了天空。

  莉莉轻笑了一声,接着把耳朵靠回墙上,仔细地听着隔壁的声音。

  “哈利,我错了……我知道错了……求你了……”

  “少废话,还有15分钟,想要加时间的话你可以继续说话。”

  一阵沉默,然后是魔杖滚动的声音。

  “捡回来,德拉科,别想耍花招!”

  莉莉听到这里,双手捂住已经憋笑憋得通红的脸,她知道,父亲今天又将度过一个漫长的夜晚。(blue)


——end——

本次接文参与者:

 @∅是业界毒瘤 

 @筆者R 

 @九淮 

 @溫內🍥 

 @BluePoppy 

 @拖拉车斯基 

 @蓝丝带 

评论(6)
热度(169)
© poisonedmi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