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rry】Harry Potter and the Golden Fetishism

哈利波特與黃金迷戀症

出處

(這是個關於tumblr上有人發現原作哈利老是想買黃金製品而衍生出的梗)





  • 哈利必须非常努力阻止自己,才能不让自己陷入一个呆滞的状态。

    事实上,他完全——完全阻止不了自己。他静静的站在门口,看着这一堆闪闪发光的金子。

    这全是我的——他想,却突然被狂喜填满了。他想走上前摸遍每一块金子,只要数一数。他暗暗的想。

    海格说,“哈利。这是你的父母——他们留给你的。我们会拿适量的,足够你上学的。”

    他就突然回神了。爸爸妈妈————他咬住了嘴唇。

    我更爱你们了,也更想你们了。

    然后哈利在坚持并且最终抱住第一袋金子的时候,终于露出一个短暂的、开心的笑容。(冉水)


  • 哈利必須非常努力阻止自己,才沒有在一年級開學前就買下一個堅固的黃金坩鍋。事實上在第二次看見那些賞心悅目的金燦色澤以前,他從來不曾意識到自己會對黃金製品如此感興趣。(R)


  • 哈利必須非常努力阻止自己,才能不向奥利凡德先生买下那根黄金的魔杖——显然最适合他的魔杖是伏地魔的兄弟魔杖。看来他恨伏地魔的理由又多了一条,那该死的家伙为什么不选一根黄金魔杖!(阿霜)


  • 他在德思禮家從來沒看過真正的高檔物品,也沒用過任何足夠好的東西,於是從海格第一天帶他到斜角巷起,他就發現了這些金屬對他的獨特吸引力——也許正是因為如此,他才適合做個搜捕手,因為當他飛行時金探子一閃而過的金色於他而言就是整個世界。(R)


  • 哈利必须非常努力才能阻止自己答应的话——天知道。这话已经在他喉咙里即将蹦出来了。

    他完全、完全移不开眼睛。这是他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头发——浅金色的头发原来是这么漂亮的。

    他艰难的移动眼神,看了看旁边的人。

    罗恩在旁边垂着头,看起来非常沮丧。而哈利——他艰难的咽下自己的话,在心里说服自己。

    这个人真讨厌,他像达利一样傲慢!他还歧视罗恩。不,我必须。我得拒绝他。

    于是他抬起头,眼睛眨都不眨的盯着那个傲慢无礼的、拥有好看的浅金色头发的马尔福。

    “我相信我有自己选择的能力。”

    他在看这的时候像是突然失去了自己的判断能力,但是幸好。他听见自己的声音这样说。(冉水)


  • 哈利必须非常努力阻止自己,才能让自己从邓布利多(是这个名字吧,是这位先生吧)的杯子上移开眼睛。在全场为他选择了格兰芬多响起掌声的时候,他不愿让自己的眼神始终却停留在一个金的小酒杯——这多掉价——但他还是移不开自己的眼睛。

    金色的啊。金的啊。他在心里对自己说,然后猛然的低下了头,打量着自己的盘子。

    原本明亮的盘子现在堆满了食物,然而哈利满心想的都是那个金杯。

    金的,他痛苦的叹气。然后开始吃盘中的食物。(水)


  • 哈利必須非常努力阻止自己,才不會在被第一次稱呼為「黃金男孩」的時候露出過於開心的笑容,他當然知道這個詞沒有任何金屬上的意義,但怎麼能如此符合他的喜好呢?(R)


  • 哈利必須非常努力阻止自己,不要再不把學院分數當一回事,他不能這麼被扣分下去──哪怕他其實賺分數的速度也很快,可是誰叫學院寶石是紅寶石呢?他不太確定贏得學院盃為什麼那麼重要,但他們不能要求更多,光是赫夫帕夫的學院寶石不是黃金就應該令他們感到慶幸了。(柊命)


  • 哈利必須非常努力阻止自己,不要去想那把纯金的扫帚,毕竟这样的扫帚可禁不起魁地奇场上的激烈碰撞。不过他觉得或许根本就不会有碰撞产生,因为骑着这样一把扫帚停留在高空,仅仅是凭借它折射出的闪耀光芒,就能把对手们都晃的晕头转向,那会赢得很容易。(霜)


  • 哈利必须非常努力阻止自己,才能不在魁地奇比赛的时候绕着那几根金制的球杆转来转去,才不至于错过金色飞贼。(萊拉)


  • 哈利必須非常努力阻止自己,才能克制住不去注意那個男孩,他再一次想,那妥貼梳往腦後的金色髮絲,說不定是古靈閣純度最高的黃金融鑄而成的,其實從看過一眼之後,他就再也沒有忘過,可是他絕對不承認——當Draco Malfoy 柔軟的髮梢在風裡被吹散開來,將使天底下所有淘金客都會為此駐足,也使他夢寐以求的黃金大釜、黃金掃帚、黃金杯,甚至是金探子都黯然失色。然而男孩一開口,就打碎了他對金黃魅力築成的想像。

    “閉嘴,Malfoy 。”他瞪著他的灰色眼睛,努力分散自己對金髮的注意力。

    專心Harry,他只是個討人厭但頭髮非常完美——該死!他剛剛想說什麼來著?(柊命)


  • 哈利必須非常努力阻止自己,不要丟掉那顆落進口袋的魔法石,這麼珍貴的東西竟然只是一顆粗糙的石頭,要不是伏地魔想要而哈利必須阻止他,他還真恨不得換成一袋黃金多多石呢。(R)


  • 哈利必須非常努力阻止自己,不要在圖書館老盯著那幾本燙金封面的書籍看,有時候要赫敏在他身後等得不耐煩地咂嘴了,他才會注意到自己又深深陷入了標題字母的金色流影中;若非有人打斷,他可能可以盯著深深淺淺的金色變化整整一個小時,至少到目前為止紀錄是如此。(R)


  • 哈利必须要非常努力阻止自己,才能在被邓布利多询问的时候,不去看校长的那幅金丝眼睛——天知道他有多想避开那人如鹰般睿智的眼光——这在撒谎的时候可不是件好事。

    “哈利,有什么事要说吗?”邓布利多问道。

    “没,校长,没有。”哈利咽了咽口水,他使劲说道,邓布利多的眼镜还在闪光,哈利觉得自己这次撒谎用的力实在是太大了。(溫內)


  • 哈利必須非常努力阻止自己,最近不要總搶著在大家之前回答胖夫人密語,天知道他這個月有多麼想要多找一些理由進出宿舍?究竟是哪個天才把密語換成“巴比弟的黃金雕像”?哈利想狠狠親他一下但也很想揍他。(柊命)


  • 哈利必須非常努力阻止自己,这样他才能下定决心用手上的格兰芬多宝剑刺穿蛇怪又厚又硬的皮,送进它巨大的头颅里。不过一想到蛇怪黏稠厚重的血液将会喷溅出来,覆盖住剑柄璀璨的金芒,他就有点舍不得。(阿霜)



  • 哈利必须非常努力阻止自己,才能抑制住自己去质问丽痕书店为什么把那些橱窗里的咒语书换成被装在铁笼里粗陋的《妖怪的妖怪书》的冲动。毕竟那些咒语书有着闪亮的金色封面和金色浮雕,那些地砖一样大的书籍在玻璃橱窗里闪闪发光,哪有比那再好的展示呢?(萊拉)


  • 哈利必须非常努力的阻止自己,才能克制住自己不去想那一个金色头发的混蛋,他非常确定自己是因为那发色才会想到他。那软软的、温暖的、一缕一缕的淡金色发丝无时无刻不勾引着他的想法。他看见黄金坩埚,想起那个家伙;他把捉住的金探子拿在手里观察,想起那个家伙;他终于买到了黄金的魔杖和扫帚,脑里依然想着那个家伙。那个自大狂,那个德拉科•马尔福。(Blue)


  • 哈利必須非常努力阻止自己,千萬要忍住別去詢問海格有什麼怪獸的蛋殼是純金製成的,因為海格很可能會將蛋給帶來給他,這會使好心的半巨人惹上麻煩。當然,他始終相信有這麼一種怪獸存在——畢竟兩腳蛇的蛋都能是純銀的,純金的蛋有何不可?雖然他早就忘記兩腳蛇長什麼樣子,但誰知道有沒有什麼......不曉得,四腳蛇之類的生物?出生便帶有令人著迷的金色呢?哈利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可能,這是他繼續選修奇獸保育學的唯一原因——抱歉,海格。(柊命)


  • 哈利必须非常努力阻止自己,才没有在赫敏为他展示时间转换器时一把夺走它。那种细腻的、闪着魔法光辉的金色是如此让他着迷。他足足盯着它看了五秒,然后被赫敏拍了一下头,才懊恼的回过神来。

    “我在想罗恩,咱们走吧。”他这样对担忧地望着他的赫敏说,眼睛依然盯着时间转换器。(Blue)



  • 哈利必须非常努力阻止自己,才不会经常在睡醒后不断回想自己和独角兽幼崽嬉戏的梦。自他从《怪兽及其产地》中学到小独角兽的皮毛是纯正的金色时,他就对这种神奇的生物无法自拔。更何况他在和那个马尔福扭打在一起时手曾不经意地划过他柔顺的淡金色头发,自此之后他梦里的独角兽浑身闪耀着醉人的光芒,又有着德拉科(梅林明鉴,他只是因为那家伙有一头值得称赞的头发才称呼他的教名)的发丝一样柔软的皮毛,金光的蹄子在草丛中若隐若现,这是他为数不多的美梦。(萊拉)


  • 哈利必须非常努力阻止自己,才能在邓布利多叫自己名字时表现出惊讶的神色,而不是笑出声来。他非常愉快的走向邓布利多,走向他身后的火焰杯。火焰杯散发着温暖的气息,很快,金色的热浪就将他唯一的理智吞噬。他多想摸一摸那金色的杯柄,抱一抱那金色的杯身……这几天来,他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它。(Blue)


  • 哈利必须非常努力阻止自己,才能使自己不存在想要私吞那颗金蛋的念头。

    当他拿到那颗作为第一场比赛线索的金蛋的时候,哈利•波特感觉自己就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那只被他双手托着的金蛋像是有千斤重,蛋壳上繁华复杂的花纹充斥了哈利的整个眼球,他从没那么近距离地看过一件如此精美的金制品。哈利的双眼饥渴地扫着金蛋壳面上的每一处细节,从浮起的金雀花到凹下的字母……

    天,它真的只能是一件比赛用品吗!哈利有些绝望地想到。(溫內)


  • 哈利必须非常努力阻止自己,才能不去邀请德拉科•马尔福当自己的舞伴。他没办法控制自己在看到德拉科淡金色的头发时,内心爆发出的那种冲动,向梅林发誓,要不是罗恩在他身边,他一定会冲上前去愚蠢地问道:

    “马尔福,我想你可以做我的舞伴吗?”

    然后他们将陷入一长段尴尬的沉默当中,哈利敢打赌最先反应过来的人一定是德拉科,然后斯莱特林的众位就会在他的起哄下开始嘲笑自己。哈利极了解德拉科,那个胆小的饭桶一定会说些“圣人波特也会没有女伴”一类的话——但看在上帝的份上,哈利只对金色有兴趣!而德拉科的金发是他四年来最喜欢的。

    可他是个男生,还是个马尔福,更是个斯莱特林!哈利在内心咬牙切齿,为什么自己依旧消灭不掉想去邀请马尔福跳舞的念头!(溫內)



  • 哈利必须非常努力阻止自己,才能把手从衣服口袋里拿出来。现在,他的口袋里无时无刻都装着一枚金币。那是赫敏给他的D.A.金币,每当它发烫时,就代表着集会开始了。他知道自己应该立即赶过去,可是他总是忍不住花上几分钟用来抚摸温热的金币。因为那时候,金币散发着金色的暖流,仿佛有了另一个人的温度。(blue)


  • 哈利必須非常努力阻止自己,千萬不能再被那個裝了黃金葉子的玻璃罐分心,他恨透了斯內普無情的嘲笑,或是在那些他所珍惜的回憶場景裡冷嘲熱諷,他必須盡快掌握護心咒的技巧,然而每一次他睜開眼睛,目光都會不自覺的被他身後的玻璃罐給吸引──要是斯內普持續讀他的心,他絕對會再想出一種方式折磨自己,哈利絕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說不定這種想法也是促進了他學會護心咒的原因之一。(柊命)


  • 哈利必須非常努力阻止自己,才不至於在魔法史的O.W.T.s上光顧著盯帕瓦蒂深色頭髮甩動時一閃一閃的小金光,他還有好幾題還沒有寫,而且昏昏欲睡。

    在細碎金光的模糊與聚散間,他睡著了。

    而神秘部門沒有任何一點金色。(R)


  • 哈利必須非常努力阻止自己,進了魔法部大廳時不要又被黃金噴泉引去了注意力,赫敏看到那個彰顯階級與偏見主題的雕塑時不屑地噴了口氣,而哈利強迫自己轉頭,別去盯那黃金。

    天狼星可比那重要多了。(R)



  • 哈利必須非常努力阻止自己,才能不一直盯著那一飲完美的活死水看,雖然它的確迷人到讓人喝一口都願意,但它依然十分致命。史拉轟因為這次調配送給他幸運水,羅恩以為全是那本筆記的功勞,但其實不光是混血王子的幫助而已,只有筆記是不夠的,哈利自己清楚,如果每種魔藥都這麼閃耀著澄金光澤,他魔藥學成績能到O也說不定。(柊命)


  • 哈利必須非常努力阻止自己,不要將福靈劑倒進羅恩的杯子裡──不,不是因為他捨不得那漂亮的金黃色藥水──羅恩需要的是信心,如果真的給他喝下幸運水,他就會把自己努力爭取來的成果歸功於好運,哈利跟赫敏都很清楚。當然,好吧,還有他實在不想浪費那如融化黃金般的藥水,如果一定要逼他承認的話。(柊命)


  • 哈利必須非常努力阻止自己,不要再讀那名美國傲羅的生平事蹟,他們是在找姓Prince 或是稱號中有王子的人,再說了Goldstein 跟gold根本算不上有什麼關係——可是為什麼他就是該死的記住了她是斯卡曼德的妻子,還記下了她活躍時期的每一件重大案子!赫敏若是知道他把時間都浪費在這種事情上一定會生氣的,為什麼那位混血王子就不能改叫做黃金王子呢?哈利覺得如果要取別稱,黃金王子絕對好聽多了!(柊命)


  • 哈利必须非常努力阻止自己,才能让自己缓慢这个步伐。他刚才抛下了凯蒂,呃。因为德拉科——好吧。就因为德拉科看了他们一眼,然后转身走了。而他的眼睛根本离不开那浅金色的身影(哈利允许自己这么叫。)

    他整个年级都在追逐着德拉科•马尔福,甚至明显的看起来已经被赫敏所怀疑。天哪,但是他真的移不开眼睛。每次他看见德拉科——他觉得自己已经完全为这沉醉。他完全没有办法再在看见的时候将眼睛移开。

    而在这现今。他吞了下口水。他犹豫的走着,但是没有停下来。

    他一直跟着,是不是停下来看一眼地图。

    德拉科——哦 他去了盥洗室。哈利短暂的闭了闭眼睛,他无法抑制自己接下来的心跳。

    无论是为即将看到的,德拉科还是他那浅金色的身影(哈利决定以后一直这么称呼他。)(水)



  •  哈利必須非常努力阻止自己,不要上前去要一杯魔藥,那是當七個波特戰術進展到穆敵拿出了複方湯劑,並且讓哈利拔下自己的頭髮丟進去,整杯藥水變成澄亮金色的時刻——他不知道有多高興自己的顏色看起來像真正的熔金,又是多麼想自己要來一杯細細端詳,但這件事哈利波特絕對不會和任何人提起。(R)


  • 哈利必須非常努力阻止自己,別再繼續對著海德薇的籠子發呆,那是一個純金的鳥籠,是自己第一次真正買回來的黃金製品。哈利記得當時赫敏告訴過他黃金太軟,作為籠子的觀賞意義大於實用性,但他依舊堅持買下了它,畢竟重點是黃金而已,如果條件允許,他通常不會把海德薇關進籠子裡──他看著空蕩蕩的金籠,不禁感到一絲憂傷,他最後一次讓她進籠子時也沒有把拉門鎖起來,所以海德薇撞開了籠子,替他擋下了索命咒。

    黃金很少讓他傷感,海德薇的籠子是唯一的例外,可這不代表他開始討厭了這個籠子,事實上,他鎖上鎖扣,把它重新掛回了海德薇喜歡的那個窗口。(柊命)


  • 哈利必須非常努力阻止自己,不要再去看赫夫帕夫的金杯,他想起六年前鄧不利多桌上的那一樽似乎也和眼前這個一樣閃亮──它們是不一樣的,哈利慎重告誡自己,眼前這個是個魂器,而且是伴隨著燙傷和黑魔法的器皿,即便它也曾屬於輝煌的霍格華茲,擁有赫夫帕夫之名,也不能改變這個事實。他努力說服自己,這個金杯和他懷念的並不相同,但對老教授的思念卻還是不斷地擅自為他惆悵。

    他想,他是那樣地喜歡黃金,甚至都還記得當年那只酒杯上的花紋是什麼模樣,記得鄧不利多當時笑著對他眨了眨眼,彷彿看穿他的心思。(柊命)


  • 哈利必須非常努力阻止自己,不要去看德拉科的眼睛,如果有人比他更清楚自己看著那淺金色髮絲時是什麼表情,那絕對只有德拉科,沒有別人。他跌跪在地上,被揪著的髮根隱隱發疼,施過咒的眼皮腫脹得他幾乎睜不開,可是他卻仍瞥見了那個蒼白的少年踉蹌地被推到自己面前,他比哈利最後一次看見時更加削瘦,低垂著的睫毛微微顫抖──哈利知道他認出了自己,他怎麼可能會看不出來。他絕望地閉上眼睛,等待金髮少年宣判他的死期。

    “……我不知道。”

    然而一陣短促的沉默之後,哈利聽見一聲沙啞的否認,語氣艱澀地像是承認自己的失敗。

    他抬起頭,終於允許自己直視那個淺金色的身影。

    德拉科垂著金色的腦袋,不再看他。(柊命)


  • 哈利必須非常努力阻止自己,停下對德拉科‧馬爾福的注視──但他卻沒能成功阻止自己,那個蒼白的少年比他想像中還要更瘦,他甚至只一手的力量就將他拉上掃帚。德拉科頭也不回地離開了,哈利看著那個人逐漸遠去,沒有對羅恩或赫敏解釋自己折回去救他的理由。

    也許他們會歸功於他的善良、他的英雄情懷,可卻只有他自己清楚不只是這些原因。德拉科在火海中倉皇無措,淡金色的身影就像即將消融的黃金,被火焰烤出炙熱的橘紅,一瞬間恐懼占滿了他的腦海,他感覺彷彿忘記了那好看的金髮在陽光下是什麼顏色──他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如果你害我們為他送命!我會殺了你,哈利!」

    羅恩憤怒的大吼驚醒了哈利。

    他才發現原來自己在反應過來之前,已經掉頭朝那個自己曾經最厭惡的人飛了過去。(柊命)


  • 哈利必須非常努力阻止自己,不要去撿起落在餐廳地上的黃金酒杯。他有滿腔的悲憤及痛苦急需發洩,霍格華茲就像是一座空曠的廢墟,瀰漫著死亡、魔法和硝塵,一切已經結束,他卻沒有感受到希望或新生。他想著這個杯子說不定是他去年坐在這裡時,用來喝南瓜汁的那一只酒杯,然而此刻一切卻都不覆存。羅恩走了過來拍拍他的肩膀,哈利轉頭看向他,看見他身後跟著一臉疲倦的赫敏,他們倆試圖對他露出安慰的微笑。

    哈利低下眼,讓胸腔的窒息感逐漸平息,他深呼了好幾口氣,最後彎下腰來,撿起金杯。

    ──上面有著冬青葉的刻紋,一如他記憶裡的那樣。

    而霍格華茲也依然如此。哈利再次看向空無一人的餐廳,他告訴自己,一切都會恢復原狀。(柊命)



  • 哈利必須非常努力阻止自己,才能在前往馬爾福莊園時克制住腳步,不要在每一幅馬爾福家族族長的畫像前停下腳步,梅林啊,那是金色畫框,畫框裡還有金色頭髮。

    哈利繼續阻止自己,他對於壓下自己對黃金的渴望已經駕輕就熟,但馬爾福莊園!他們不是斯萊特林嗎?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金飾——當然,一個富有的家族,他不會忘記這點,但這麼美妙——不,粗魯的——炫富方式實在太討厭了。

    他阻止自己和盧修斯打招呼時不要一直想偷瞄對方又亮又長的金色頭髮,可當他身邊的傲羅宣讀完逮捕令後,他還是忍不住瞧了他一眼,心下估計會看見像德拉科一樣美妙的金之瀑布,他卻發現盧修斯的頭髮已經亂糟糟打著結,還參雜了不少白髮——這一次他真的沒有任何心情上的波動,畢竟各方面來說,他都覺得盧修斯‧馬爾福自作自受。

    不過再往前幾步事情就沒那麼容易了。


  • 哈利必須非常努力阻止自己,才不至於在等待德拉科前來會客時盯著旁邊那金色小噴泉太久,納西莎抿著唇,她耀眼的金髮藏在腦後挽成個髻,藏在為逝者(哈利猜她在為她姊姊貝拉特里克斯服喪)配戴的黑紗下,於是這沒能困擾他。

    在德拉科前來的幾分鐘前,他暗自輕撫著山楂木魔杖,遺憾著再也不能擁有它。

    那可是嵌著一圈金的。


  • 哈利必須非常努力阻止自己,不在德拉科進來的時候盯著那過於蒼白完美的男人看。不,蒼白不是重點,綠色衣袍也不是,是德拉科——如此脆弱,如此耀眼。

    那留長的金色髮絲因為缺少打理而鬆散地披在那男子的前額,哈利注意到他自己走神了,納西莎起身離開把空間留給兩個年輕人,德拉科瞇起了眼。

    「來嘲笑我,波特?」他厭惡地問。

    「不,我是來還你魔杖的。」哈利說,但克制不住自己緊緊握著山楂木魔杖,手指還摩挲著嵌金的花紋,他也克制不住自己著迷地盯著對方,直到他發現眼前金色在擴大。

    金色在擴大……而德拉科的睫毛是金色的,哈利現在才發現。

    「那你為什麼還不給我?」德拉科問,聲音很輕柔,很近,哈利數起他的金色睫毛。


    然後他決定這一次不要阻止自己了。(R)



  • Nothing gold can stay, so dawn goes down to day, 

    All that glitters is not gold , but Draco Malfoy's golden is the most of all.(柊命)


END


    參與者:

     @筆者R 

     @木冬青 

     @九淮 

     @轻松girl🍢解清霜 

     @BluePoppy 

     @莱拉 

     @溫內🍥 

    插图:

     @杨陆诚 

评论(14)
热度(4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sonedmilk | Powered by LOFTER